中国共产党新闻>>领导活动

长春市长就德惠火灾作检讨 企业董事长被刑拘

2013年06月06日13:11   来源:中国侨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中国国务院关于吉林大火事故调查组6月6日上午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认为吉林德惠宝源丰禽业有限公司特别重大火灾事故是严重的责任事故,但事故原因还不能确定。在会上,长春市市长姜治莹做了情况汇报,并作检讨,称将处理好善后,并配合调查组的调查。

同时,宝源丰禽业有限公司事故救援指挥部新闻中心6日也召开第四次新闻发布会,通报了救援的最新进展情况。据介绍,目前宝源丰禽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贾玉山、总经理张玉申已被刑事拘留;企业账号已被查封冻结。

3日发生的这场火灾已造成120人遇难。目前遇难者遗体辨认工作正在展开,120名遇难者DNA样本采集已经全部结束,遇难者家属采集222人,并已完成104具遗体核对。

长春市政府新闻发言人赵显介绍说,德惠市和相关部门正在共同研究确定具体的赔偿事宜,将本着及时、公开、规范、透明的原则,加快确定赔偿方案,做到一个标准、一视同仁,以最快的速度发放给遇难者家属。(记者 贺宝庆)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