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的各项工作

青海省首批党外代表人士挂职锻炼总结暨第二批启动会召开

2013年06月04日16:58   来源:青海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首批党外代表人士挂职锻炼总结暨第二批启动会召开

5月31日,全省首批党外代表人士挂职锻炼总结暨第二批党外代表人士挂职启动会在西宁召开。

根据中央和省委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要求,去年,我省试点建立了民盟省委、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平安县、共和县四个党外代表人士挂职锻炼基地,并从高等院校、科研院所选派首批4名党外代表人士进行了半年的挂职锻炼。会上,首批挂职党外代表人士介绍了挂职收获与体会,总结交流了工作。从挂职收获和考核情况看,首批挂职党外代表人士的政治把握、参政议政、组织领导和合作共事能力得到了提升,实现了挂职锻炼的预期目标。

第二批4名挂职党外代表人士来自西宁市、海北州、青海大学、中科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均是我省重点培养的党外代表人士,他们将赴民盟省委、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宁市林业局、平安县进行一年的挂职锻炼。会上,宣布了挂职安排和所任职务,介绍了挂职党外代表人士情况,接收单位代表和挂职党外代表人士代表作了发言。挂职派出单位、接收单位和党外代表人士还签署了挂职锻炼三方协议。有关方面,还将给予接收单位一定经费支持,以提高挂职保障能力。

会议强调,各接收单位要根据挂职党外代表人士专业特长,合理分工,努力为挂职党外代表人士创造宽松和谐的工作环境;各派出单位要加强与接收单位、党外代表人士的联系,协助做好党外代表人士管理工作;挂职党外代表人士要抓住机会,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全面锻炼提升能力和水平。(记者/魏爽)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工作动态
· 各地新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