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时代先锋
坚定信仰不动摇 立足岗位作奉献

江西省各地掀起学习龚全珍热潮

2013年06月01日14:47   来源:江西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连日来,我省各地广大党员干部通过报纸、电视、网络等媒体,认真学习开国将军甘祖昌夫人龚全珍的感人事迹。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以龚全珍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龚全珍的先进事迹在南昌、上饶、赣州、鹰潭、抚州等地引起强烈反响。抚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夏俊说:“从龚全珍身上我们看到了崇高的信仰,感受到了精神的力量,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这是中国梦,也是我们共产党人的奋斗目标,我们要坚定信心,立足岗位,为建设殷实文明和谐的幸福抚州而不懈努力。”余江县潢溪镇干部陈建萍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干部,要以龚全珍为榜样,扎根基层,一心为民,不计名利,埋头苦干,更好地为基层服务、为百姓服务。

石城县边远山区学校教师温永琪被龚全珍老人的事迹深深感动:“龚全珍老人几十年如一日,踏踏实实教书,呕心沥血育人,是我们山区教师的好榜样。”

在余干县玉亭镇多个社区掀起了向老党员龚全珍学习的热潮,他们通过制作专题板报橱窗、组织专题讨论等形式,营造“学习龚全珍先进事迹、争做优秀社区干部”的浓厚氛围。该镇迎宾社区支部书记张晓伟表示:“龚全珍老人的先进事迹已成为引导社区党员干部无私奉献的生动教材。许多社区干部把学习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内在动力,为建设和谐社区贡献自己的力量和智慧。”

这些天来,九江、宜春、新余、吉安、景德镇等地的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龚全珍老人的先进事迹,信念的感召力,激发出人们向往美好的正能量。永新县志愿者协会秘书长沈志栋含着热泪说:“看完龚全珍老人的故事,敬重之情油然而生。她用坚韧,执著和朴素的感情完美地诠释了一位妻子,一位母亲,一位老师,一个共产党员应有的品质和风骨。希望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向龚全珍老人一样,参与到助人为乐的队伍中来。”

宜丰县石市镇党委委员徐松林深有感触地说:“一本日记,每日寥寥数语,书写的却是一部社会正能量的教科书,展现的是一个共产党人恒久的信仰追求。作为一名身处基层的共产党员,要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

景德镇市第七小学余佳燕老师表示,要坚持做好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学习龚全珍老人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倾尽全力让孩子们健康成长。

(责编:常雪梅、秦华)


相关专题
· 学习动态·体会
· 以先锋模范为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