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江西"唱响中国梦"原创少儿歌曲、童谣和诗歌朗诵电视大赛启动

2013年05月31日13:22   来源:江西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江西广播电视台、省文联主办的“唱响中国梦”全省原创少儿歌曲、童谣与诗歌朗诵电视大赛于“六一”前夕全面启动。

“唱响中国梦”全省原创少儿歌曲、童谣和诗歌朗诵电视大赛是我省中国梦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之一。大赛以围绕“抒发童年梦想”这个主题,展现我省少年儿童为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功立业的远大理想,展示我省少年儿童热爱祖国、朝气蓬勃、勇于探索、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大赛将分原创少儿歌曲、原创童谣和少儿诗歌朗诵三个项目进行。6月至8月,全省各地将组织以县(区)为单位的多种形式的比赛(展演),并经过层层筛选,推荐出优秀节目,于8月底参加全省总决赛。

大赛整体赛程、决赛和颁奖晚会将在江西广播电视台少儿频道进行报道和播出。(通讯员赵卫萍)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凝聚中国力量 实现中国梦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