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的各项工作

贵州省委统战部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2013年05月31日15:04   来源:贵州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5月30日,省委统战部召开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刘晓凯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晓凯指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是我省进入同步小康攻坚时期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同步小康中国梦的科学内涵和本质要求,提出了坚定不移地落实主基调,实施主战略,建设人才创业首选地,推动转型发展新跨越,坚决打赢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场硬仗的明确要求。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全省各级党委统战部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到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关于人才和科技工作的安排部署上来。

刘晓凯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好中发[2012]4号和黔党发[2012]28号文件,紧密结合“十破十立”解放思想大讨论,大力转作风、树新风,切实增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提高工作效能,着力抓好人才发现、培养、使用和管理中的各个环节,为党外代表人士和人才干事创业搭建更为完善的平台,提供更加良好的环境,努力培养造就一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党外人才队伍,为我省实施人才强省、科教兴黔的战略部署,早日实现全面同步小康的现阶段贵州中国梦提供更加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沈彤 记者 张健)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各地新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