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领导活动

夏宝龙主持会议研究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3年05月31日11:11   来源:浙江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省委常委会今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中央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专题研究部署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省委书记夏宝龙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的十八大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新形势下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上来,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好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切实凝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力量。

会议强调,开展这次教育实践活动,重点对象是全省各级领导干部。省委常委和省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投身教育实践活动。要带头认真学习、学以致用,带头深入基层、联系群众,带头深入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带头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以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全省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要紧密联系我省实际,坚持以往做群众工作的好方法,深化联系服务群众的好载体,抓实改进作风的好制度,在此基础上努力创造更多的新鲜经验,把走群众路线这篇文章做深做细做实,使我省的教育实践活动符合中央要求、体现浙江特色、真正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用好的作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坚持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28条办法作为切入点,以整风精神解决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按照重在解决问题、重在取得实效的要求,力争活动每个环节、每项工作都出实策、鼓实劲、办实事,真正做到不虚、不空、不偏。要坚持开展活动与各项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为干好“一三五”、实现“四翻番”提供动力和保障。

会议要求,要以强烈的紧迫感和责任感,高质量地做好思想、组织、舆论等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全省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顺利启动。(记者 应建勇)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中共浙江省委书记夏宝龙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