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领导活动

海南省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会员卡清退活动 罗保铭作出批示

2013年05月30日08:58   来源:海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5月27日中央纪委召开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电视电话会议后,省纪委立即行动,迅速动员部署在我省纪检监察系统中开展专项清退活动。

今天,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罗保铭对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作出批示:请省纪委坚决按中纪委有关精神和要求落实。省纪委监察厅下发了《关于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的通知》(简称《通知》),要求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干部职工必须于6月10日前清退所有收受的会员卡,做到零持有、零报告。

《通知》明确规定,清退对象为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在职各级纪委委员(不含基层党总支、支部纪检委员)、纪检监察机关干部职工,各人民团体、企业事业单位、金融机构中从事纪检监察工作的干部职工。清退的范围是纪检监察干部职工收受的会员卡。

省纪委要求,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对清退活动要高度重视,把开展清退活动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二十条规定,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实现自我净化、自我提高的具体措施,在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先行一步,在深入整治庸懒散奢贪专项工作中做好表率,坚决扎实执行中央纪委通知精神,加强组织领导,尽快将中央有关工作要求特别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同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所有纪检监察干部职工,全面彻底地开展好清退活动,确保清退对象无一遗漏、清退范围不留死角、清退时限按期完成、清退过程不走形式、清退效果不打折扣。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自觉接受党内和人民群众的监督,严肃认真地对待和开展清退活动。(记者魏如松 通讯员姚嘉 陈浩)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中共海南省委书记罗保铭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