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陕西淳化县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3年05月29日17:25   来源:陕西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4月份以来,淳化县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调研工作,全县30多名县级领导和400多名科级干部人手一本《调研纪实》,带着任务、带着问题,不打招呼、不做安排,轻车简从、逐村蹲点调研,采取“五必进”、“十必访”、“九必谈”、“三必问”工作方法,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目前已深入到196个村、32个窗口单位、26所中小学、29户企业、1480多户群众中走访调研。

走访中,党员干部集中入村入企,进群众门、坐群众炕、吃群众饭、听群众言,现场解答群众疑惑和困惑,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针对咸阳温氏畜牧有限公司生猪养殖等重点项目和招商项目建设中的问题,县委召开会议,邀请企业实际座谈,听取意见建议,议定推进措施,加快建设进度。县政府召开办公会,就华能集团新能源项目开发、211国道改线等问题进行专题讨论研究,加快协调解决土地征用、群众搬迁、基础设施建设配套等问题,使调研真正成为了实地解决问题的过程。各镇区、各部门围绕产业发展、群众增收、项目推进等搞好服务、出谋划策、解决问题,把调研与“三强一名”县建设重点工作相结合、与全县当前各项重大民生工程和重大项目相结合、与“立体联创十星党支部”相结合、与正在开展的“改作风、抓落实、促发展、树形象”活动相结合,统筹推进当前各项工作,协调解决各类实际问题,让群众真正感受到调研工作带来的实惠。截至目前,全县已经累计解决群众生产生活问题50多件,使调研活动真正成为解决实际问题、转变干部作风、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实践。 (秦选红 王保平)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