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的各项工作

江西萍乡统战部引导非公人士参与社会管理创新

2013年05月29日10:46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萍乡统战部引导非公人士参与社会管理创新

近日,江西萍乡市统战系统运用统战工作对象分布范围宽广,社会联系面广泛,渠道畅通等优势,找到“三个新支点”参与社会管理创新,架起维护非公企业安定团结的桥梁。

萍乡市委统战部通过开展研讨班、参观视察、联谊交友、座谈交流等多种方式,与非公企业负责人进行零距离接触,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所需所盼,引导他们将工作生活中的难题,用意见、建议等形式表达出来,市委统战部通过社情民意信息、提案、经济汇报直通车等方式,及时反映给市委、市政府,把政策制定得更准确,把工作开展得更加符合群众的意愿。

市委统战部积极组织、引导非公人士在创造财富的同时,回报社会,大力发展光彩事业,努力开展“百企带百村”、“百企助百校”等社会公益活动,尽可能地帮助困难群体做一些好事、办一些实事、解一些难事,帮助他们渡过当前的难关,让他们切身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为助推社会管理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汤如龙)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工作动态
· 各地新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