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时代先锋

菊美多吉先进事迹报告会四川巡讲落幕

2013年05月28日18:22   来源:四川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5月27日,菊美多吉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四川巡讲活动在乐山市落下帷幕。菊美多吉的妻子、生前的领导、同事等报告团5名成员,向乐山、雅安、眉山等地的500多名党政机关干部及各界群众,讲述了菊美多吉无私奉献的感人故事。

5月22日以来,菊美多吉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四川巡讲活动先后在达州、绵阳、宜宾、乐山4个片区举行,3500多名党政机关干部、公安武警战士、援藏干部家属及各界群众,聆听了菊美多吉感人肺腑、催人奋进的故事,纷纷表示要学习他无私奉献的精神。

报告会上,5位报告团成员从不同侧面追忆了菊美多吉的先进事迹。聆听报告,不少听众感动得流泪。乐山市沙湾区沙湾镇党委书记周群英表示,要学习菊美多吉的先进事迹,以满腔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乐山市交委机关干部赵轲说,报告让自己感触很深,要以更大热情投身交通建设,实现乐山梦,要成为菊美多吉先进事迹的宣传者,让更多人为实现梦想而努力。(记者 王爽)

(责编:吴斌、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动态·体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