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的各项工作

湖北省建立一批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基地

2013年05月27日15:07   来源:湖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湖北省建立一批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基地

24日,我省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基地授牌暨2013年党外挂职干部交接仪式在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岱梨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岱梨指出,建立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基地,是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她强调,基地建设是我省统一战线一项开创性的工作。要以培养政治坚定、业绩突出、群众认同的党外代表人士为根本要求,把握新形势下党外代表人士的特点和成长规律,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抓好基地建设,做到高质量运行,规范化管理,使基地成为党外代表人士提升素质、健康成长的重要载体。

张岱梨要求,挂职党外干部要珍惜机遇,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要认真履职,争创一流工作业绩;要廉洁自律,树立良好形象。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洪宇、省政协副主席郑心穗、吕忠梅、郭跃进等参加授牌仪式。

据悉,省委统战部今年在黄冈市、恩施州、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试点建立首批全省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基地。近日,首批20名党外干部将分赴基地挂职,挂职时间为1年。(记者翟兴波、通讯员傅兰波)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工作动态
· 各地新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