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领导活动

全球议程理事会创新研讨会闭幕 夏德仁致辞

2013年05月26日13:38   来源:辽宁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5月25日,世界经济论坛全球议程理事会创新研讨会在大连闭幕。l辽宁省政协主席夏德仁出席闭幕晚宴并致辞。

  夏德仁在致辞中对世界经济论坛全球议程理事会创新研讨会在大连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说,世界经济论坛与辽宁有着不解之缘,从2007年开始夏季达沃斯论坛落户大连,使得大连这座开放的城市更加智慧地走向世界,成为富于创新动力的新领军城市。通过6年多来的合作,大连的国际化程度进一步提高,吸引了一大批具有创新能力的国内外企业和人才,促进了大连乃至辽宁的创新发展。

  夏德仁指出,创新是现代经济发展的重要动力,无论是一个地区还是一个企业,只要具备了可持续的创新能力,就一定会摆脱金融危机的困扰,并获得新的发展。出席本次论坛的新兴跨国公司领导人,在全球创新网络中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希望这次研讨会能够产生新的思想火花,激发更多企业家的创新激情,以促进我们共同创新发展。

  全球议程理事会由世界经济论坛于2008年设立,由关注全球最重要问题的一些理事会组成,通过召集来自学术界、政界、商界和其他领域的思想领袖的不断互动,提出应对全球挑战的观点和建议。(记者方亮)

(责编:李源、朱书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