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评论观点

您的每一分付出,都有美丽回报

潘云锋
2013年05月25日16:57   来源:广西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当前,“美丽广西·清洁乡村”活动正在全区火热开展。集中处理农村垃圾、治理乡村河道污染、清除农业生产垃圾以及添置农村公共卫生设备,等等,都离不开资金投入,需要多渠道筹措资金。除了必要的财政投入外,社会捐助是资金筹措的一种有效方式。为此,自治区设立了“美丽广西·清洁乡村”公益捐赠资金账户,接受社会捐赠。

清洁乡村,全区的每一个人都是受益者,也应当是参与者。大家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每一分钱,可以积少成多、聚沙成塔,积聚起无限的公益力量;每一份付出,都是一份爱心、一种传递,可以形成强大的合力。个人的财力不同,捐款额有多有少,但都是对“清洁乡村”活动的支持,都是在为创造我们的美丽家园和幸福生活作贡献。只要我们全民参与,加强监督,让公益资金透明运行,把每一分捐款都用在实处用出实效,我们相信,您的每一分付出,都会有美丽回报。

(责编:高雷、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