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干部论坛

毛万春: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 不断提高群众的满意度

2013年05月23日13:32   来源:陕西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5月21日至22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毛万春到延安就基层党建等工作进行调研。

毛万春首先来到延川县文安驿镇梁家河村,听取了村上负责人对该村产业发展规划、农民收入等情况的介绍,详细询问了村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实地察看了党员活动室。他强调,基础不牢,地动山摇。基层组织是党的活力源泉,更是党的重要执政基础。当前,新的形势和任务对基层组织建设提出了更高要求,我们必须顺应这一变化,切实提高基层组织推进科学发展的能力、促进社会和谐的能力、建设美丽家园的能力,靠实际工作成效不断提高群众对基层组织的认可度和满意度。

安塞县沿河湾镇侯沟门社区是该县确定的新型农村示范社区。近年来,该村通过新型农村社区建设有力地促进了村容村貌的大幅改善,通过大力发展设施农业带动群众收入持续增加。在党员康海发家的蔬菜大棚里,毛万春详细询问大棚蔬菜生产销售情况,并与镇村负责人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发展设施农业。临行时,毛万春鼓励康海发要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先锋意识,充分发挥基层党员和科技示范带头人的模范作用,努力带领群众一同致富。

在延安期间,毛万春还考察了延安新区建设情况,参观了延安革命纪念馆和宝塔山景区,瞻仰了杨家岭、枣园革命旧址和中共中央西北局旧址。(记者 杜朋举)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