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第25届全国少数民族地区报纸好新闻奖评选在长举行

2013年05月21日00:40    来源:吉林日报

  本报5月20日讯(记者孙春艳)今天上午,由中国报业协会少数民族地区报业分会主办,吉林日报报业集团、吉林朝鲜文报社承办,第25届(2012年度)全国少数民族地区报纸好新闻奖作品评选会在长春举行。来自新疆、云南、湖南等地的20多家少数民族报社的社长、总编担任评审。

  全国少数民族地区报纸好新闻评选,是全国少数民族地区报纸综合性年度新闻优秀作品的最高奖,每年评选一次。截至5月13日,本届评选会共收到全国各地44家报社推荐的参评作品625件,

  作品涵盖汉文及多种少数民族语言文字,体裁涉及通讯、消息、系列报道等13个体裁,收到的参评作品数量为历届之最,参评作品类别也是最多的一届。

  此次评选,为全国各少数民族地区主流报纸之间开展交流合作,互相学习,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会议期间,还将举行“美丽长白山”摄影笔会。评选结果将在5月24日揭晓。

(来源:吉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