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中心|党史人物纪念馆|经典著作|历次党代会|党史大事记|开国将帅名录|党史百科
党史上今天|口述党史系列访谈|历史相册|党史周刊|图书连载|永远的丰碑|图说党史

中国共产党新闻>>关于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简介

【字号 打印 留言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2012年6月30日,习近平同志出席由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与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联合主办的共产党员手机报开通仪式。

2007年1月14日,刘云山同志在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工作平台考察,详细了解网站建设情况。

在中央领导同志的亲切关怀下,由人民日报社、人民网主办的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目前已建成包括新闻信息发布、思想理论宣传、党史资料库、网络互动、在线服务以及多语种发布等六大内容板块,成为互联网上最集中、最系统、最全面地宣传和介绍中国共产党的权威网站。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及时发布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活动、重要讲话和党的重要会议、重要文件等信息,大力传播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主张,全面报道党的各项工作动态。网站建有党的知识、经典著作、重要文献、历次党代会、党史大事记、党史人物纪念馆等多个大型资料库。开设七一社区、理论论坛、党建微博、党员博客等多个互动园地,以增进党员与组织、党员与党员、党员和群众的沟通交流,同时为中央了解社情民意提供一个窗口。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先后承办了先锋网、学习与实践网、创先争优网等党的主题教育活动官方网站以及党的十七大、党的十八大新闻中心官方网站,并成功建设了中国人才网、中组部“12380”举报网、全国社科规划网、中央文献研究室网站、中国共产党历史网、中直党建网等多个中央部委网站。网站还积极开展与全国各级党委政府的合作,发展了11000余名基层党建通讯员队伍,实现了31个省市区“全覆盖”。

除中文简体、繁体外,中国共产党新闻网还开设蒙文、藏文、维吾尔文、哈萨克文、朝鲜文、彝文、壮文等七种少数民族语言版本和英文、日文、俄文等多个外文版本。

欢迎访问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http://www.cpcnews.cn/    http://cpc.people.com.cn/

联系方式:

电话:010-65368358

传真:010-6536396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金台西路2号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责编:李放、权娟)
推荐此新闻至人民微博:    用户名:密码:去微博看看
人 民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1997-2011 by www.peopl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