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领导活动

重庆市市领导黄奇帆、翁杰明等参观“渝洽会”展馆

2013年05月19日15:15   来源:重庆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5月18日上午,市领导黄奇帆、翁杰明、何挺、张鸣、陈和平率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来到国博中心,参观了“渝洽会”各展馆。

  黄奇帆一行首先来到国博中心N6展馆,这里集中了我市部分区县的展位。在万州、涪陵、南岸、沙坪坝、忠县、武隆、酉阳等区县展位,黄奇帆察看了各区县的产业发展和城市规划,了解各地发展特色产业的情况。在九龙坡区展位,黄奇帆参观了隆鑫集团最新研发的“沃佩”小型电动车,并详细询问了该产品的研发进度。在奉节县展位,黄奇帆拿起一瓶当地展销的香菇酱,询问市民对特色产品的看法。在秀山县展位,黄奇帆等市领导一起品尝了当地企业生产的金银花露。黄奇帆表示,各区县要依托地域和产品特色,深入实施转型升级,引导特色产业做大做强。

  随后,黄奇帆一行前往兄弟省市展馆,参观了山东、贵州、广安等展位,在吉林省展位,黄奇帆为重庆吉林商会成立揭牌。黄奇帆表示,欢迎兄弟省市到重庆多参加“渝洽会”这样的活动,加强与重庆的商贸交流。

  在中国兵器、重庆机电、庆铃汽车、长安、嘉陵、力帆等企业展位参观时,黄奇帆详细了解了各企业的最新产品,以及核心技术研发进程。在中国武钢展位参观时,黄奇帆表示,重庆将充分发挥长江航运等方面的交通优势,为相关企业物流提供更多便利。

  在美国加州展位,黄奇帆与来自加州政界及贸易部门的人士进行了亲切交流,黄奇帆表示,重庆期待与有意来渝发展的国外企业和投资者,建立更为广泛的经贸合作关系。

  在参观结束时,黄奇帆表示,虽然国博中心目前整体还处于建设中,但此次“渝洽会”的配套较为完善,周边交通条件也较为完备,为市民前来观展提供了方便。本次“渝洽会”拥有5000多个展位,规模空前,把重庆的会展水平提升到了一个新台阶。下一步,国博中心要通过合理规划运营,实现长周期的良性运转。

  据了解,渝洽会展览时间为5月16日-19日,19日中午12:30停止进场,13点正式闭馆。(重庆日报讯  记者 白麟)

(责编:方蕊娟、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