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干部论坛

赵正永:要更进一步加强组织工作 为建设“三个陕西”提供保障

2013年05月17日13:00   来源:陕西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5月16日下午,省委书记赵正永出席省委组织部机关干部会议,他强调,全省组织系统要在教育实践活动准备上更进一步,在干部队伍建设上更进一步,在夯实基层基础上更进一步,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更进一步,为建设富裕陕西、和谐陕西、美丽陕西提供组织保障。

赵正永在宣布了中央关于毛万春同志任职通知后说,万春同志从河南交流到陕西工作,这是中央推进干部交流的具体举措,体现了对陕西省委班子建设和全省组织工作的重视。全省上下特别是组织人事部门,要坚决拥护中央决定,全力配合好万春同志的工作,团结一心、共同努力,扎实推进全省党的建设和组织建设。相信万春同志会尽快了解陕西、融入陕西、熟悉陕西、热爱陕西,在新的岗位取得优异成绩。

赵正永强调,陕西发展站上了跨越发展、蓄势腾飞的新起点,全省组织系统要在教育实践活动准备上更进一步,按照省委《通知》要求,广泛深入、全覆盖地调研,把作风建设作为切入点,形成调研成果,为全面开展活动打好基础。要在干部队伍建设上更进一步,落实关键在党、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强化思想政治建设,提高班子整体效能。要在夯实基层基础上更进一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搞好基层队伍建设。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更进一步,按照建设党性最强、作风最正、工作出色的模范部门的标准,努力把组织部门建成干部之家、党员之家、人才之家。

毛万春说,陕西历史悠久、文化厚重,能到陕西工作倍感光荣。要加强学习,注重学习理论、业务知识,努力提高工作水平。要服务大局,突出“公”字抓好干部工作,突出“实”字抓好组织工作,突出“活”字抓好人才队伍建设,突出“诚”字抓好老干部工作,突出“强”字抓好组织部门自身建设,在注重持续、注重统筹、注重为民方面狠抓落实,努力提升全省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记者 杜朋举)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