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领导活动

昆明市长开博5小时评论破万 称尽快回复网友提问

2013年05月17日15:58   来源:云南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5月17日上午9:00,昆明市长李文荣开通新浪微博@昆明市长,截至中午12:00,短短3小时内粉丝就增长到了1万8千多名,唯一的一条微博转发超万次、评论9千余次。

上午9:00,@昆明市长发出第一条微博:“春城的网友,大家好!我是昆明市长李文荣,今天我开通了新浪微博,希望能在此搭建一座与大家坦诚沟通的桥梁。我愿意倾听你们对昆明建设发展的意见,我和我的同事们将认真研究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此条微博发出后,立即引起了网友的普遍关注,3小时内被转发超过万次,评论也有9千多次。在网友的评论中,有关中石油云南炼油项目的内容占了大多数,也有网友就旅游、道路拥堵等民生问题进行留言,希望引起重视并得到解决。

中午1点10分左右,@昆明市长发出第二条微博:感谢大家的关注。对大家提出的问题我将认真梳理,并尽快回应。在此希望大家给予支持和谅解。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