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高层动态

胡春华到佛山调研强调:大力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2013年05月15日09:02   来源:南方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胡春华在佛山广东伊之密精密机械公司调研。王辉 罗文清 摄

13日至14日,省委书记胡春华到佛山市进行专题调研,强调要大力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提升产业整体发展水平。

胡春华深入南海、顺德、禅城、高明区,考察了金谷光电产业社区及昭信光电公司、瀚天科技城、坚美铝型材厂、中科院佛山育成中心、罗浮宫国际家具博览中心、联塑家居建材体验中心、广东工业设计城、伊之密精密机械公司、中国陶瓷产业总部基地、西江新城、海天调味食品公司等企业、园区、新区和产业基地,详细了解佛山市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的思路、举措和进展。

胡春华充分肯定佛山转型升级取得的成效,强调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提高经济发展的质量水平,是广东经济发展的战略选择。要高度重视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用先进技术改造提升传统产业,推动传统产业向价值链高端发展;要大力发展民营经济,推动民营企业做大做强,着力培育一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民营企业集团,更好地发挥民营企业在我省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省领导林木声等参加了调研。(记者/胡键 通讯员/岳宗)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胡春华活动报道集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