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领导活动

全省深入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传教育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赵克志作批示

2013年05月15日19:25   来源:贵州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5月14日,我省召开深入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传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作重要批示。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喻红秋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克志指出,中央明确要求,要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传教育作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第一位的任务来抓。在我省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传教育,对于进一步凝聚全省各族人民的精神和力量,推动贵州科学发展、后发赶超、同步小康有着特别重要的意义。他强调,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以对党和国家高度负责的精神,紧密结合贵州实际,切实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把宣传教育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开展“中国梦”宣传教育结合起来,同将要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同“十破十立”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结合起来,同以县为单位同步小康创建活动结合起来,将宣传教育形象化、具体化、常态化,做深、做细、做实,见人、见物、见精神,以扎实的工作进一步增强干部群众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凝聚起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强大正能量。

喻红秋要求,全省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中央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任务要求,全面广泛深入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传教育,切实把此项工作贯穿到各项工作中。要不断深化理论阐释,帮助广大干部群众准确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要强化干部队伍培训,引导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要以党员干部、知识群体、青年学生、部队官兵和基层群众为重点,广泛开展全社会宣传教育。要精心组织新闻媒体多层次多方位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实践,反映宣传教育的进展和成效,为开展宣传教育工作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要切实加强互联网上宣传,形成正面舆论强势。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抓好科学规划、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宣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传达了《贵州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传教育工作方案》(要点),省教育厅、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负责同志在主会场作发言。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传教育工作协调小组成员,省直宣传文化单位、省国资委、省委国防工委等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州)、县(市、区、特区)党委分管领导及有关单位的负责同志在各地分会场参加会议。 (记者 杨 磊)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 聚焦收入分配制度改革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