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也门一架战斗机在首都居民区坠毁

2013年05月14日05:35    来源:甘肃日报

  据新华社萨那5月13日电(记者商英侠 刘万利)也门安全官员13日证实,一架战斗机当天上午在首都萨那一居民区坠毁,飞行员当场死亡,两栋民房受损。

  这名安全官员告诉新华社记者,出事的是一架俄制战斗机,在执行训练任务时发生故障,坠毁在萨那南部的居民区。机上只有一名飞行员,当场丧生。据称,飞机在空中发生爆炸并解体,坠地后引发居民区起火,但很快被扑灭,有两栋民房受损,没有造成平民伤亡。目前也门安全部队已封锁事故区域,正收集飞机残骸,分析事故原因。

  这是今年发生在萨那市区的第二起军机坠毁事件。2月19日,一架军用飞机在萨那市中心坠毁,造成12人遇难,另有23人受伤。去年11月,一架军用货机因引擎故障在萨那市区迫降失败,机上10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同年10月,一架俄制战斗机在南部地区执行训练任务时坠毁,飞行员遇难。

(来源:甘肃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