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重庆不雅视频案21名干部被处理

2013年05月08日08:52    来源:甘肃日报

  据新华社重庆5月7日电(记者朱薇 王晓磊)记者7日从重庆市人民政府新闻办获悉,重庆市纪委、市监察局对涉及不雅视频的雷政富等21名违纪党员干部作出处理。

  其中,拟对雷政富给予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对其涉嫌犯罪问题于今年1月依法移送司法机关,目前检察机关正在审查起诉中;南岸区原区委书记夏泽良已由司法机关另案处理;长寿区原区长韩树明涉嫌严重经济问题,正在接受组织调查;其余18名党员干部因严重违反社会主义道德,分别受到党内警告、严重警告等纪律处分,正在履行相关程序。

  去年11月,互联网上流传“重庆北碚区委书记不雅视频”后,重庆市委高度重视,要求办案机关无论涉及到谁都要一查到底,决不姑息。经重庆市纪委调查核实,有关不雅视频中的男性为北碚区区委书记雷政富。重庆市政府新闻发言人介绍说,随着调查取证的不断深入推进,重庆市相关部门又发现一些不雅视频线索。

  现查明,涉案党员干部为21名,其中党政干部15名、国有企业领导人员6名。

(来源:甘肃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