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的各项工作

沈素琍:切实推进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

2013年05月07日14:14   来源:安徽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切实推进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

5月6日上午,全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电视电话会议举行。我省会后立即召开由16个市组成分会场的电视电话会议,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沈素琍就全省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李卫华出席省分会场会议。

沈素琍指出,广泛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把广大人民团结凝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下,是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奋斗目标。抓好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非公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工作,推动非公经济科学发展,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各地各单位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解决好全省非公经济人士的信念、信任与信心问题为主题,突出理解深刻内涵、发展非公经济、提升队伍素质、强化服务能力,扎实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各地党委要加强领导,各级统战部、工商联要精心谋划,周密部署,重抓落实,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推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记者 聂扬飞 通讯员 胡淑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工作动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