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时代先锋
“他的精神将永远传承”

菊美多吉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康定举行

2013年05月07日15:58   来源:四川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5月6日,康定剧场座无虚席,菊美多吉先进事迹报告会成员回到家乡,为父老乡亲讲述“最美基层干部”菊美多吉的感人事迹。菊美多吉的事迹传遍雪域高原,早已被家乡人所熟悉,当报告团成员再次讲述他的故事时,现场听众依旧感动得潸然泪下。

报告团成员以“飘扬在雪域高原上的旗帜”、“菊美是我永远的榜样”、“菊美乡长是我们的贴心人”、“菊美是我心中的白杨”、“一颗滚烫的爱民心”,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讲述了菊美多吉的先进事迹。

来自康定中学的同学们说:“菊美叔叔留给我们的不仅仅是感动,更重要的是激励我们更加努力学习,将来回报社会、回报家乡。”甘孜州群工局的张建国说:“菊美多吉舍小家、为大家,一心扎根基层为农牧民办实事、办好事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在他身上我们看到了信仰的力量。”甘孜州委副书记、州纪委书记刘坪表示,报告会让甘孜儿女再次接受深刻的党性教育,将激励大家更好地传承菊美多吉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将甘孜建设得更加美丽生态、和谐幸福。(毕代花 记者 陈建兵)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致敬基层好干部
· 学习动态·体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