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八方支援

2013年04月30日10:40   来源:光明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中航工业捐款4000万元

本报北京4月29日电(记者王小润)连日来,中航工业200多家单位50万员工踊跃向四川雅安芦山地震灾区捐款,共计捐助善款4000万元,其中员工个人捐款超过3400万元。这些捐款将于第一时间送往地震灾区。截至目前,中航工业还向灾区捐赠了帐篷730余顶,床1344张、棉被490余套以及食品、雨具、照明设备等灾区急需物品。

江苏中利捐200套发电设备

本报北京4月29日电(记者冯蕾)日前,江苏中利科技公司将首批50套发电系统发往芦山地震灾区,其余150套将在陆续装车后运往灾区。为了这批捐赠的光伏离网发电系统,公司员工主动加班加点,在一周时间内,抢制出了200套。

国际动漫节捐款100万元

本报杭州4月29日电 通讯员朱海洋 记者潘剑凯日前在杭州开幕的第九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上获悉,动漫节执委会将向芦山地震灾区捐赠100万元。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国国际动漫节是唯一的国家级动漫专业节展,已成功举办了八届。据悉,本届动漫节共吸引了68个国家和地区参会、参赛和参展。

欧兰特俱乐部捐款79万元

本报讯 日前,欧兰特俱乐部在大连举办了向雅安灾区捐款仪式,北京、上海、大连三地多位会员、俱乐部员工共向四川雅安灾区捐赠善款790370元。经大连市中山区公证处公证,已全部汇到中华慈善总会的北京总部,用于购买小型净水设备、食品、药品,送往灾区。(钱进)

(责编:王新玲、孙琳)


相关专题
· 四川省芦山“4·20”7.0级强烈地震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