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川藏兵站部某司训大队救灾官兵:连续奋战,标准不降斗志不减

2013年04月28日10:18   来源:解放军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4月26日上午,已连续奋战30小时装卸物资、搭建帐篷的川藏兵站部某司机训练大队救灾官兵,未来得及休息,又抓紧时间运送物资奔赴另一个救灾点。

地震发生当天下午,该大队就抵达了芦山县思延乡。连日里,官兵们进村入户搜救人员,抢运物资525吨,搭建帐篷3800余顶,人均搬运物资15吨以上。25日23时,接到1800余顶帐篷的卸载任务后,官兵们立即行动,奋战至次日凌晨4时才卸载完毕。受灾群众见状,不忍心再让他们受累,强行拉他们回去睡觉。但群众刚离开,躺下不久的官兵们又进村入户,26日早上,就完成了1800余顶帐篷的搭建。

该大队在救灾中践行川藏线精神,用历次抢险救灾的光荣历史激励官兵再创佳绩。官兵们虽已奋战多日,但始终标准不降、斗志不减。(周建强、记者程必杰)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四川省芦山“4·20”7.0级强烈地震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