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红会社监委:庐山地震红会所获捐款数量名列前茅

2013年04月27日09:58   来源:中国侨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据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央广夜新闻官方微博消息,中国红十字会社会监督委员会新闻发言人王永今日表示,目前,庐山地震红会所获捐款数量名列前茅,并非如网络传闻与民间慈善机构无法比较。

芦山地震发生后,网上对于红会公信力的质疑频频出现。此前,有媒体报道称,中国红十字会社会监督委员会拟于5月中下旬,重新启动针对郭美美事件的调查,并邀请社会公众同步参与。

对此,王永说,是否重启郭美美调查需要经过红十字社会监督委员会表决决定,表决时间初步确定在6月初。重查郭美美,仅是包括王永、刘姝威在内的三位监委的提议,并非红会的正式决定。

王永表示,只有重启调查郭美美,邀请社会相关人士共同参与调查过程,并向社会公开透明调查过程,保证调查结果的公信力,从而为红会正名。

王永表示,重启郭美美调查,或许依然无法树立红会的公信力,但如果不调查清楚郭美美事件,红会将永远无法翻身。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四川省芦山“4·20”7.0级强烈地震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