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四川今为遇难者默哀 停止公共娱乐活动

8时02分起默哀3分钟
2013年04月27日08:14   来源:北京晨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昨天是四川省“4·20”芦山7.0级强烈地震发生后的第七天,也是地震遇难者的“头七”。为悼念地震遇难同胞,四川省政府决定,4月27日为全省哀悼日。这天,四川省将停止公共娱乐活动,8时02分起,全省人民默哀3分钟,届时汽车、船舶鸣笛,防空警报鸣响。

昨天,四川省政府网站公布了四川省“4·20”芦山7.0级地震后第一批地质灾害隐患点基本情况表。第一批隐患点统计至4月24日,共包括1853个地质灾害隐患点。其中雅安市芦山县有155个,宝兴县40个,名山县36个,荥经县151个,石棉县91个。 成都市有182个地质灾害隐患点,分布在崇州市、大邑县、都江堰市、彭州市和邛崃市,地质灾害类型包括滑坡、不稳定滑坡、崩塌、泥石流等。

昨天,四川省民政厅还设立了“4·20”芦山7.0级强烈地震抗震救灾工作领导小组灾后恢复重建规划编制组,将负责“4·20”芦山7.0级强烈地震民政公共服务设施受损情况统计和灾后恢复重建规划的编制工作。(记者 张璐)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四川省芦山“4·20”7.0级强烈地震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