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专题报道>>四川省芦山“4·20”7.0级强烈地震>>各界支援

甘肃各地干部群众捐款支援芦山地震灾区

2013年04月27日10:38   来源:甘肃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四川省芦山地震灾情深深牵动着金昌市干部群众的心。金昌市委办公室及时发出通知,号召各单位各部门积极组织开展捐款活动。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各界群众纷纷伸出援手,慷慨解囊,踊跃捐款,表达爱心。

4月26日下午,金昌市举行捐款仪式,金昌市委书记张令平带头捐款,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以及市委机关干部职工现场共向灾区捐款4.275万元。(记者刘兴元)

连日来,酒钢集团公司干部职工踊跃捐款,为四川地震灾区群众献爱心,截至4月24日17时50分累计捐款170余万元。

酒钢集团公司党委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发出倡议,动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帮助灾区群众抗震救灾,重建家园。酒钢各基层党组织,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号召,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掀起了为灾区人民送温暖、献爱心的热潮。 (记者张海泳)

四川芦山地震灾情深深地牵动着岷县岷海制药有限公司职工的心。

岷海制药有限公司通过省红十字会,向地震灾区捐赠速效止泻胶囊49件、蒲地蓝消炎片63件、消炎退热颗粒25件,共计捐赠急需药品137件,价值人民币70.79万元。同时,公司董事长张峰带头捐款1万元,职工捐款4.915万元,捐款捐物合计人民币76.7万余元。(记者王雨)

4月25日晚,河西学院千余名学子自发在校园青年文化广场举行“雅安地震同心祈福”活动,深切哀悼地震遇难者,表达对灾区人民的祝福。

当晚,同学们点燃蜡烛,手拉手围成圆圈,为遇难同胞深深默哀,有些同学还亲手制作了“爱心天使箱”,现场征集写给灾区同胞的祝福信。祈福活动结束后,在场同学们为灾区捐款,以自己的绵薄之力表达对灾区人民的关心和祝福。(记者张学明)

(责编:实习生、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四川省芦山“4·20”7.0级强烈地震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