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领导活动

宁夏举行“五一”劳动节颁奖晚会 李建华刘慧为获奖者颁奖

2013年04月27日09:47   来源:宁夏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自治区党委书记李建华向获奖集体及个人颁奖。 记者 王 猛 王晓龙 摄

自治区主席刘慧向获奖集体及个人颁奖。 记者 王 猛 王晓龙 摄

受表彰的全国及全区“五一”劳动奖状、奖章获得者等欢聚一堂,共庆节日。 记者 王 猛 王晓龙 摄

劳动为“中国梦”铺路,劳动为“中国梦”放歌。昨天,自治区庆祝“五一”劳动节颁奖晚会在宁夏人民会堂举行,表彰奖励荣获全国、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工人先锋号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自治区首席技师。自治区党委书记李建华、自治区主席刘慧出席颁奖晚会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崔波在颁奖晚会上致辞。崔波代表自治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向全区所有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获奖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崇高敬意。他说,当前,我们正处在同心共筑“中国梦”的伟大时代,要实现建设和谐富裕新宁夏、与全国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的目标,需要全体劳动者团结奋斗、务实苦干,希望全区劳动者争做坚定理想信念的模范,明晓国好家才好、家好国更好这个再朴素不过的道理,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把个人梦融入“中国梦”。要争做科学发展的主力,紧紧围绕“两大战略”和“两区”建设,立足本职,踏实工作,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用辛勤劳动达成个人梦想,助推“中国梦”实现。要争做维护和谐稳定的中坚,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理性平和,为实现“每个中国人的梦”营造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

晚会对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的中国石油宁夏石化公司等3个先进集体、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的宁夏宝塔石化集团董事局主席孙珩超等12个先进个人、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的宁夏哈纳斯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供热运营一区等11个单位,以及荣获“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状”的银川建发东方红商业股份有限公司等12个先进集体、柳萍等43名“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宁夏荣昌绒业集团程序工艺室等30个“自治区工人先锋号”、宁夏地质工程院第一工程处机长赵刚等12个“自治区首席技师”进行了表彰。

自治区领导苏德良、蔡国英、马三刚、陈绪国、徐广国、傅兴国、昌业廷、刘慧芳、左军、蔡万源,以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银川地区的劳模代表和职工代表,自治区有关厅局委办和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出席晚会。颁奖结束后,与会领导与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共同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左军主持颁奖晚会。(记者 尚陵彬 实习生 徐丽娜)

(责编:实习生、常雪梅)


相关专题
· 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李建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