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四川省抗震救灾指挥部设立社会管理服务组今起赴灾区开展工作

2013年04月26日16:49   来源:四川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4月25日,四川省“4·20”芦山7.0级强烈地震抗震救灾指挥部发出通知,决定设立社会管理服务组,统筹指导市县加强社会管理工作,引导社会力量和灾区群众在抗震救灾及灾后恢复重建中有力有序发挥积极作用。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李登菊任该组组长。

社会管理服务组由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省残联、省侨联、省科协等6家群团单位和省民政厅构成。在省抗震救灾指挥部领导下,社会管理服务组将在雅安市设立综合协调办公室,在主要灾区县、乡(镇)设立15个抗震救灾社会管理服务站。社会管理服务组将着重推动社会协同和公众参与,联络、沟通、服务、引导和组织社会力量有序有力参与抗震救灾和恢复重建,引导发动组织灾区群众自立自强、投身重建。

当日下午,来自省市县相关单位和高校的80名工作人员在成都参加集中培训,他们于26日分赴雅安重灾县区和乡镇开展工作。(记者 郝勇 钟振宇)

(责编:吴斌、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四川省芦山“4·20”7.0级强烈地震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