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雅安芦山地震灾区缺奶粉 重庆连夜募集已送往灾区

2013年04月26日10:09   来源:央广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重庆市民政局接到四川省民政厅打来的地震灾区奶粉告急的求助电话后,立即启动紧急援助流程,连夜募集了一车奶粉,昨天下午3点已启程运往四川灾区。

市民政局有关负责人说,24日接到四川求助电话后,联系上了民政系统的重庆儿童基金会,根据灾区需求,发布接收捐赠信息,联络爱心企业和个人。不久,热线电话此起彼伏。

截至昨天,工作人员共筹集尿布湿294包,价值68848元;奶粉3985盒,价值437062元;儿童衣服三件套1000套,矿泉水6120瓶,价值6120元;捐赠衣物、棉被2649件。

除了这一车给灾区宝宝准备的物资,另外市民政局还采购了4大卡车的救灾物资,一同运往灾区。 (记者刘湛)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四川省芦山“4·20”7.0级强烈地震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