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芦山地震震区近六成受影响人群生活供水恢复

2013年04月26日10:04   来源:新华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四川雅安市水务局局长郑尚堃25日在雅安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情况通报会上说,

截至4月24日,四川雅安近六成受“4·20”芦山7.0级强烈地震影响,而造成饮水困难的居民已经恢复生活供水。

郑尚堃说,地震导致全市6县2区1714处农村供水工程和14处城市供水工程,101.58万人生活饮水不同程度受损,其中芦山、宝兴城乡供水全部中断,目前通过抢修供水工程已应急恢复59.53万人生活饮水问题,占影响人口的58.6%,计划到5月10日实现让全部灾民“喝上安全的饮用水”。

“目前,饮水困难的主要是偏远山镇的农村人口,我们将通过提供发放瓶装水和消防车送水等方式来解决,”郑尚堃说。(新华网四川雅安4月25日电 记者易凌、李来房)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四川省芦山“4·20”7.0级强烈地震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