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的各项工作

欧美同学会举办为四川芦山地震灾区捐助活动

2013年04月26日16:46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连日来,四川芦山地震灾区人民的安危冷暖牵动着海内外广大留学人员的心。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25日下午在北京举行为四川芦山地震灾区“华夏海归、情系灾区、募款赈灾”大型公益活动,此次活动当日共收到善款43.8万元,将通过中国红十字总会转交雅安灾区。

地震发生后,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韩启德、党组书记陈喜庆就欧美同学会做好支援灾区开展抗震救灾工作做了重要指示。欧美同学会积极动员海内外广大留学人员为灾区人民踊跃捐款,帮助灾区人民克服困难,号召海内外广大留学人员弘扬留学报国的爱国主义光荣传统,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行动起来,慷慨解囊,积极捐款;发挥人才智力优势,建言献策,为灾区人民战胜地震灾害,尽快渡过难关、恢复生产生活、重建家园献计出力。

据悉,浙江欧美同学会、福建欧美同学会、广西欧美同学会等团体、海外留学人员组织,分别通过组织募捐活动或以不同形式表达了对雅安灾区人民的情谊。(记者 廉维亮)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四川省芦山“4·20”7.0级强烈地震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