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的各项工作

农工党员束昱辉向灾区捐赠1亿元

2013年04月26日16:46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4月22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晓峰办公室里来了一位不速之客,行色匆匆,他就是农工党员、天津市武清区政协委员、权健自然医学集团董事长束昱辉。“我想通过农工党中央向灾区捐赠1亿元。”束昱辉表明来意,刘晓峰当即表示:“这是好事,无论从政协还是农工党中央的角度,都应全力支持!”

灾情发生后,农工党中央迅速部署动员地方各级组织参与抗震救灾,组织中央机关领导、干部捐款。农工党员束昱辉积极响应号召,要求权健集团成都医院组建医疗救护队,携带药品及器械赶赴灾区展开救助。束昱辉更表示要向灾区捐赠1亿元人民币。“这笔善款将用于救助灾区的百姓,帮助他们重建家园,以及灾后修建医院和学校。”

目前,农工党中央主办的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已与束昱辉签署相关捐款协议,其款项用于灾后重建,由基金会按国务院有关工作部署,抓紧实施操作,以期尽快实现预期的社会效益。(记者 汪俞佳)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四川省芦山“4·20”7.0级强烈地震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