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高层动态

孙春兰会见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

2013年04月26日10:43   来源:天津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市委书记孙春兰昨天中午在迎宾馆会见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一行,对客人来津考察表示欢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怀远,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峰岩、刘雅芝参加会见。

孙春兰感谢中国关工委对天津工作的大力支持。她说,天津关心下一代工作有着良好基础,我们要在中国关工委的指导帮助下,充分发挥各级关工委组织在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创新社会管理等方面的独特作用,用好“五老”优势,夯实基层基础,积聚正能量,形成合力,为培养好祖国下一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贡献。

顾秀莲说,天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各级关工委组织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发挥“五老”作用、老年志愿者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创造了宝贵经验。中国关工委要继续支持天津发展,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

昨天,顾秀莲一行考察了梅江街云水园社区、陈塘庄街秀峰里社区、中山门西里社区、中山门工人新村博物馆等。

市领导段春华、张俊滨,老同志、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何国模、王成怀等参加会见或陪同考察。(记者 米哲 马波)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孙春兰活动报道集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