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高层动态

纪念"南京路上好八连"命名50周年大会举行 范长龙许其亮作批示

韩正出席
2013年04月26日09:09   来源:解放军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今天上午,南京军区在上海举行纪念“南京路上好八连”命名50周年大会。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许其亮对纪念活动作出批示,充分肯定这次活动的重要意义,指出这是落实强军目标、发扬我军光荣传统的重要举措。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韩正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好八连事迹、弘扬好八连精神,对于引导和激励全军广大官兵牢记神圣使命和强军目标,保持发扬艰苦奋斗优良传统,自觉投身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伟大事业,具有十分重大的时代意义。学习好八连,根本的是要坚定理想信念,铸牢高举旗帜、听党指挥的思想根基;核心是要牢记军人职责使命,练就能打胜仗的过硬本领;关键是要“拒腐蚀、永不沾”,发扬艰苦朴素、勤俭创业的优良作风;很重要的是要在爱人民为人民中学人民,永葆人民军队的性质宗旨。

上海警备区某部八连被国防部授予“南京路上好八连”荣誉称号50年来,紧紧围绕推动连队建设科学发展、有效履行使命任务,不断打牢高举旗帜、听党指挥的思想根基,大力锻造能打仗、打胜仗的特战尖刀,接力传承勤俭创业、拼搏进取的优良作风,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连队建设全面过硬、长期过硬。南京军区党委近日为“南京路上好八连”记一等功。

总政治部副主任吴昌德出席会议。南京军区司令员蔡英挺宣读了奖励通令,政委郑卫平主持会议。上海市市长杨雄,总政有关部门领导和上海警备区官兵代表参加了大会。(特约记者邵敏、丁绍学)

(责编:杨丽娜、孙琳)


相关专题
· 许其亮活动报道集
· 范长龙活动报道集
· 韩正活动报道集
· 热点·视点·观点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