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专题报道>>四川省芦山“4·20”7.0级强烈地震>>各界支援

新疆中帕公司向雅安捐赠110余万元款物

2013年04月26日13:23   来源:新疆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4月25日下午,乌鲁木齐市中帕出租车有限公司在新疆民俗艺术学校组织员工向四川雅安地震灾区捐款。活动当日,新疆中帕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马依尔江个人向灾区捐款100万元人民币,中帕出租车有限公司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物资,并募集员工捐款13337.5元。这110多万元的善款将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慈善总会的帮助下送往灾区。

刚刚获得第八届中华慈善奖“最具爱心慈善楷模”称号的马依尔江说,企业应该有社会责任感,希望这份微薄的力量能够帮助灾区早日渡过难关。(记者赵春娟)

(责编:实习生、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四川省芦山“4·20”7.0级强烈地震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