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高层动态

韩正:上海市场开放会不断朝前走

2013年04月25日08:18   来源:解放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市委书记韩正昨天上午会见了英国佳士得有限公司国际首席执行官史蒂文·普利山·墨菲一行。

韩正说,随着中国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民众对文化艺术的追求越来越强烈,近年来中国艺术品交易市场发展迅速。上海致力于发展现代服务业,市场将越来越开放,开放只会不断朝前走。佳士得进入中国,有利于中国文化艺术市场发展,有利于上海的发展,也有利于佳士得在全球的发展。只要遵照中国法律和国际通行规则,所有企业在中国、在上海都会得到更好发展。

墨菲表示,中国伟大的文化艺术市场举世瞩目,能参与其中,并首家独资落户上海,不仅让佳士得梦想成真,也让全世界感受到了上海的开放。佳士得对在中国、在上海的未来充满信心和希望。

佳士得有限公司是全球排名第一的艺术品拍卖行,于1766年创立,在全球32个国家设有53个办事处及10个拍卖中心。近日,佳士得在上海设立其在中国内地的首家独资公司,这是首家在中国内地获得独资拍卖执照的国际艺术品拍卖公司,并计划于今年秋季在上海举行拍卖。今后,上海将和纽约、伦敦、巴黎、日内瓦等大都市一起,纳入佳士得全年拍卖日程。(记者 缪毅容)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韩正活动报道集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