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成都军区总医院全力救治65名芦山地震后送伤员

2013年04月24日09:44   来源:新华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芦山地震发生后,成都军区总医院全力救治后送的65名伤员。目前,除7名危重伤员外,其余伤员生命体征趋于平稳。

地震发生后,成都军区总医院快速启动应急保障预案,紧急部署医疗救援任务,筹措药品器械、军需被装和生活物资。在迅速派出两支医疗分队驰援灾区的同时,医院开通院内地震伤员救治绿色通道、筹备伤员救治用血,并腾空150张床位组建抗震救灾专用病区,做好后送伤员的救治准备工作。

20日以来,陆续有65名伤员转运到成都军区总医院进行救治。除组织专家会诊、搞好食宿保障外,医院还为伤员设立了“爱心病床”“爱心病房”“爱心病区”,免费开通“亲情平安电话”,同时成立心理干预小组,对地震伤员和家属进行心理安抚。(新华网成都4月23日电 陈怀祥、陈默)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四川省芦山“4·20”7.0级强烈地震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