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高层动态

李克强总理打来电话指出:既要抓紧救人又要严防次生灾害

2013年04月23日08:33   来源:四川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22日下午4时30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与四川省委书记、省抗震救灾指挥部指挥长王东明通电话,在听取抗震救灾最新进展情况后,充分肯定抗震救灾工作,认为做到了“迅速、及时、科学、有序”,强调坚持由四川抗震救灾指挥部统一指挥协调各方面救援力量,继续全力以赴做好救灾工作。

在通话中,李克强总理对四川为防止次生灾害、维护救灾秩序等所采取的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据气象预报,近几天灾区将连续有雨,而且目前还余震不断,既要抓紧救人,又要高度重视防止发生次生灾害造成新的人员伤亡。灾区雨后还可能升温,容易发生疫情,要强化卫生防疫工作,及早准备好相关物资和药品,确保大灾后无大疫。要继续做好灾区基础设施抢通保通工作,使物资供应不短缺,人心更安定。

(责编:常雪梅、朱书缘)


相关专题
· 四川省芦山“4·20”7.0级强烈地震
· 李克强活动报道专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