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独家稿件

第四届中欧政党高层论坛举行闭幕式

2013年04月23日21:06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第四届中欧政党高层论坛举行闭幕式(记者 谢磊 摄影)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苏州4月23日电(记者 谢磊)今天下午,为期两天的中欧政党高层论坛在苏州闭幕。中欧双方代表围绕“谋合作、求共赢:推动中欧关系新飞跃”这一主题进行深入研讨,达到了增进了解、凝聚共识的目的。

中联部副部长陈凤翔代表论坛主办方感谢中欧代表的共同努力。他说,论坛交流使我们双方都深刻认识到,中欧比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彼此,比任何时候都更有条件开展密切的合作,中欧关系中合作共赢的特征将更加突出。

欧方代表在致辞中表示,希望中欧政党高层论坛继续办下去,为中欧合作拓展思路、注入活力,发展成为中欧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重要支柱。

闭幕式后,中联部副部长李进军、苏州市委负责人和欧方政党领导人共同出席论坛新闻发布会,就论坛取得的成果、深化中欧合作的新思路等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责编:吴斌、程宏毅)


相关专题
· 第四届中欧政党高层论坛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