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独家稿件

“中欧青年领袖对话会”在苏州举办

2013年04月23日21:04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中欧青年领袖对话会”在苏州举办(记者 谢磊 摄影)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苏州4月23日电(记者 谢磊) 今天下午,作为第四届中欧政党高层论坛的平行会,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在苏州举办“中欧青年领袖对话会”。此次对话会是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与欧洲各国青年领袖进行思想沟通和友好交流的一次尝试。

在近两个小时的对话会上,来自中欧16个国家的政治、经济和文化各届的40余名青年代表,围绕“沟通、包容、同行——文化多样性背景下的中欧青年交流”主题,结合各自熟悉的领域和主要关切开展对话交流,取得了多方面的共识。

此次对话会举办方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成立于2011年1月。该基金会是中国第一个以全方位支持民间组织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为宗旨的全国性基金会。成立以来,该基金会在海外开展了数十项国际交流、国际慈善和国际智库研究等项目,取得了良好的反响。

(责编:吴斌、程宏毅)


相关专题
· 第四届中欧政党高层论坛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