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安监总局调集35支矿山救护队861人赴雅安救灾

2013年04月22日10:16   来源:中国侨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据国家安监总局网站消息,国家安全监管总局调集的国家矿山应急救援芙蓉队及四川、重庆共计35支矿山救护队861人,在双石镇、龙门乡、太平镇、灵关镇、思延乡、清仁乡、宝盛镇等7个乡镇及其村落进行搜救。

21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抗震救灾指挥部始终与正在四川雅安地震灾区抢险救灾的矿山救护队保持联系,了解救援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问题,并及时向党中央、国务院报告情况。

据介绍,参战救援队在4月21日分兵4路,分别在太平镇、双石镇、宝盛乡挨家挨户搜救,同时派出队伍徒步向宝兴县推进,320余人已于12时到达宝兴县城,部分救援人员正按前线指挥部命令徒步向宝兴县灵关镇推进。截至4月21日16时最新消息,已经完成了芦山县太平镇和双石镇的搜救和拉网式排查,已经救出35名被困群众(其中33人生还)。

(责编:杨丽娜、朱书缘)


相关专题
· 四川省芦山“4·20”7.0级强烈地震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