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公安消防部队共投入灾区2374人 救出96名被困人员

2013年04月22日10:05   来源:央广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公安部消防局宣传处副署长雷进德介绍,截至目前,在灾区救援的公安消防部队共有2374人,496辆消防车,11条搜救犬。已救出被困人员96人,疏散和转移群众3166人。

截至昨晚23时,公安消防部队救援力量已对芦山县所有五个乡镇中的四个乡进行了两遍地毯式搜索。已组织四川、重庆两个总队的933名官兵深入到灾情严重的宝兴县所辖的三个镇六个乡展开救援,目前已对穆坪镇、灵关镇、陇东镇、大溪乡、五龙乡、明礼乡等8个乡镇进行了搜救。

今早,重庆总队180余名官兵分4支队伍,分别对西北的陇东镇、五龙乡、北面的马村进行搜救,目前正在行进当中。

(责编:杨丽娜、朱书缘)


相关专题
· 四川省芦山“4·20”7.0级强烈地震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