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干部论坛
党委政府与大家共度难关

王东明深入芦山县老城区察看受灾群众过渡安置和物资保障情况

2013年04月22日09:15   来源:四川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4月21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4·20”7.0级地震抗震救灾指挥部指挥长王东明来到芦山县芦阳镇老城区临时安置点,与受灾群众亲切交谈,询问大家的受灾状况和生活物资供应情况。记者 尹钢 毛漫丁 摄

4月21日下午,灾区余震不断。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4·20”7.0级地震抗震救灾指挥部指挥长王东明来到灾情严重的芦山县芦阳镇老城区,看望慰问受灾群众,详细了解过渡安置和物资保障情况。

在“4·20”地震灾害中,芦阳镇老城区房屋受损严重。沿着散落着碎石瓦砾的街道,王东明一边走一边察看灾情,此间的短短数百米,发生了三次较大强度的余震,街道两边建筑摇晃剧烈。王东明冒着余震来到临时安置点,与住在帐篷中的受灾群众亲切交谈,询问大家的受灾状况和生活物资供应情况。得知大家生活基本得到保障,王东明很欣慰。他说:“目前,余震发生频繁,而且震级都不低,大家千万不要回家住,也不要回家拿东西,党委政府会尽快把帐篷、棉被等生活物资送到大家手中。”“这一点,灾区基层干部一定要挨家挨户对受灾群众讲清楚”。

察看中,王东明动情地告诉大家,困难是暂时的,希望大家努力克服困难,发扬自救互助精神,党委政府一定会帮助大家共度难关。王东明还反复叮嘱随行的省级有关部门和县委、县政府负责人,要落实责任,千方百计抓好安置工作和物资保障,以最快的速度将受灾群众急需的物资运到灾区,尽快发放到受灾群众手中。(记者 张宏平)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中共四川省委书记王东明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