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专题报道>>四川省芦山“4·20”7.0级强烈地震>>各级政府

交通运输部党组书记杨传堂提前回国指挥抗震保通

2013年04月22日11:16   来源:中国交通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4月20日四川芦山地震发生后,出访在外的交通运输部党组书记、部长杨传堂立即通过电话对交通运输抗震救灾工作作出指示并持续关注进展情况。据悉,杨传堂将提前结束外访于22日上午回国。

  4月20日上午,杨传堂第一时间对交通运输抗震救灾工作作出指示:一要迅速组织抢险救人;二要迅速组织力量开展抢通保通,提供交通运输保障;三要防止道路次生灾害发生,确保救灾通道畅通;四是四川省需要交通运输部支持的及时汇报,部将给予大力支持。

  两天来,杨传堂一直密切关注着地震灾区公路抢通保通工作,多次通过电话了解进展情况,表达对一线交通运输干部职工和武警交通部队官兵的问候。鉴于当前交通运输抗震救灾工作形势,杨传堂决定调整此次出访日程,提前回国。

    (来源:中国交通报 记者刘兴增)

(责编:李源、姚奕)


相关专题
· 四川省芦山“4·20”7.0级强烈地震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