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专题报道>>四川省芦山“4·20”7.0级强烈地震

裕隆集团紧急向四川灾区捐款1000万元

2013年04月22日10:19   来源:四川在线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4月20日,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里氏7级强震,裕隆集团连夜决定紧急向灾区人民捐款5000万新台币,折合人民币1000余万元,用于四川雅安地区地震抢险救灾及后续重建恢复工作。后续集团还将根据灾情需要积极主动的为灾区人民提供帮助,展现华夏儿女同舟共济、祸福相依的强大民族凝聚力。

  裕隆集团将随时关注灾区的事态发展,后续将根据灾区的实际需求实施相应的捐赠工作。大灾当前,八方支援,一直是华夏儿女与灾难抗争的致胜武器,相信在团结和博爱的力量之下,一切苦痛都只是暂时的,社会各界人士将和雅安人民一起抗击灾难,重建家园!
 

(责编:杨丽娜、朱书缘)


相关专题
· 四川省芦山“4·20”7.0级强烈地震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