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独家稿件

中国地震局:地震现场指挥部现场应急队绘制地震烈度分布图

2013年04月22日16:32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22日电 据中国地震局网站消息,中国地震局地震现场指挥部现场应急队,正在对21日调查返回的数据和图片资料进行汇总整理,开始绘制地震烈度分布图。22日派出150余人分为40个小组,对灾区进一步开展烈度评估与现场灾害调查等工作。

  截至22日10时,地震系统在灾区开展地震现场工作的单位21个,共计268人。

  截至22日14时,共记录到余震2283次,其中3.0级以上余震92次,包括5.0-5.9级4次,4.0-4.9级20次,3.0-3.9级68次。

(责编:李源、权娟)


相关专题
· 四川省芦山“4·20”7.0级强烈地震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